新聞藝人

CNBLUE 容和,生日快樂!

容和
圖片來源:容和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2日,今天是 CNBLUE 容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容和 / Jung Yong Hwa / 정용화
  • 生日:1989年6月2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中國學系學士、慶熙網路大學研究所 旅遊與休閒航空系 碩士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 (大4歲、在美國)
  • 團中形象:E — Emotional
  • 更多容和相關資訊:鄭容和

容和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十年,在音樂、演技、綜藝方面都很活躍的他,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由電視劇開始的他不只擁有演技實力,透過 CNBLUE 的音樂展現作為唱作人的才能,當然還有他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個人技與特有的反應都深受觀眾喜愛,加上帥氣的外貌,更是令他在韓國、日本以至全亞洲都有著高人氣。

預計在今年11月退伍的容和,這一年多的時間裡,他發行演唱會 DVD、推出日文音樂企劃「FEEL THE FIVE 'Y'」、舉辦照片展...等等,讓粉絲透過他的作品一解思念,希望容和退伍後以更帥氣、成熟的面貌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容和《Melody》MV,大家可以前往容和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和,生日快樂!
Yong Hwa Happy Birthday!
용화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