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容和,生日快樂

徐玄 鄭容和 我們結婚了 婚紗照

1989年06月2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江南區的鄭容和,兩歲時就跟著家人搬到釜山。
鄭容和也因為2009年《原來是美男》而被眾多人所熟悉,成為繼金賢重之後以貴公子魅力迅速走紅的熱點討論對象。
同時又是韓國樂隊CNBLUE的主唱及隊長。
並以一首《孤獨的人》以及《LOVE》…等膾炙人口的歌在韓國取得相當棒的成績及人氣。

今天是鄭容和的22歲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吧!

——————– (鄭容和,個人小檔案) ——————–

姓名:鄭容和 / 정용화 / Jung Yong Hwa / ジョンヨンハー
樂團職務:隊長 / 主唱 / 吉他手 / Rapper
出生地:韓國首爾江南區驛三洞
成長地:韓國釜山
身高:180CM
體重: 60KG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語言:韓語、英語、日語(出道前在日本學習)
暱稱:長腿叔叔、牛奶男、毛巾男、越魅鄭、鄭rinse、容初丁
喜歡的顏色:金色、銀色、藍色、黑色
座右銘:肯定的力量
世界上最討厭的東西:蟑螂、蜜蜂
擅長的樂器:吉他、鋼琴、爵士鼓、貝斯、單簧管
理想型:齊瀏海、純潔、誠實、聰明、長頭髮、眼睛乾淨清澈,身高在容和的肩膀,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 (容和的個人創作) ——————–

Love Revolution – 作詞 (影片來源:ginHigureCHANNEL@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Fjiug61Hg

Just Please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axsk8er92@Youtube)

Y, Why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LuvBiRain4@Youtube)

Tattoo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iPHEEful@Youtube)

Love Light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mrsjokwon@Youtube)

One Time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bizoo208@Youtube)

Ready N Go – 作詞 (影片來源:yukichiu1125@Youtube)

I don’t know why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jmi0305@Youtube)

Try again,Smile again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Juhonna3@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2FosD4j_4

Don’t say good bye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bluebluekorean@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2faaW10wP4

Love Girl – 作詞作曲 (影片來源:CrazyCarrot270@Youtube)

Imagine – 作詞 (影片來源:bizoo208@Youtube)

——————– (容和的影片整理) ——————–

鄭容和的模仿秀 (影片來源:ji314ji314@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6IyOd04n4

鄭容和的歌曲照片整理 (影片來源:marykarmelina@Youtube)

鄭容和的瘋狂舞蹈 (影片來源:donadee19@Youtube)

鄭容和說出你的願望 (影片來源:Elenuxii@Youtube)

和宗炫演唱 Geek In The Pink (影片來源:KpopMusicx1@Youtube)

和徐玄演唱 Run Devil Run + Love Light (影片來源:wwdp1111YoonA@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4YoK5URxzA

新戲 – 你迷上我 , 容和版 Teaser(影片來源:yogajudy163@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TjqAqVamk

最後,請大家不要害羞的說出 정용화! 생일 축하합니다Jeong Yong Hwa! Happy Birthday 吧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CNBLUE吧;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