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容和,生日快樂!

容和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2日,今天是 CNBLUE 隊長容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容和 / Jung Yong Hwa / 정용화
  • 生日:1989年6月2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中國學專業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大4歲、在美國)
  • 團中形象:E — Emotional
  • 更多容和個人檔案:鄭容和資料版

釜山「臉讚」出身的容和,是 CNBLUE 的帥氣隊長、主唱、吉他手,熱愛音樂的他因為留學海外而有著不錯的英語、日語實力,加上由出道前累積的音樂創作實力,讓他在出道後就深受大眾喜愛,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容和的唱歌、饒舌、創作實力也愈來愈進步,擔任製作人,而 CNBLUE 日韓專輯中的都是他的作品,並在去年推出了個人創作專輯,展現出不同於 CNBLUE 的色彩。

作為全能藝人,容和不只在音樂方面有著好成績,連演技、主持、藝能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容和不時會選擇挑戰自我,出演不同的角色,把努力、進步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而他還會擔任各種大型活動主持;另外,容和常常透過綜藝節目與 SNS 展現他出眾的藝能感。最近,容和忙於個人巡迴演唱會,希望他好好照顧身體外,也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帶來更多作品,盡展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容和《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容和 Twitter 跟在各方面都盡展魅力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和,生日快樂!Yong Hwa Happy Birthday!용화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容和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