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銀赫,生日快樂!

銀赫
圖片來源:銀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銀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赫 / Eun Hyuk / 은혁
  • 本名:李赫宰 / Lee Hyuk Jae / 이혁재
  • 生日:1986年4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百濟大學表演影視學院表演電影專業06級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李素拉)
  • 更多銀赫相關資訊:銀赫

銀赫出道踏入第十四年,他的舞蹈實力早已獲得大眾認同,總是努力挑戰自我的他,退伍後國內外活動忙不停,由音樂到綜藝、幕後工作等等,特別是他不只作為自家《Super Show》巡演的舞台總監與舞台導演,去年甚至走向海外,為 TFBOYS 擔任六週年演唱會總導演,盡展他多年來於世界各地開唱所累積的經驗。

除了在螢幕前後以不同的身份努力活動外,貼心的銀赫不時也會做慈善,像最近就為「新冠肺炎」捐出一億韓圜,而因為疫情減少公開活動,少了與粉絲互動的他還會在 IG 上喊話說想念粉絲,讓大家感受到銀赫私下更多樣的面貌!希望銀赫好好照顧身體的同時,未來也能繼續看到他透過不同的活動展現他出眾的才藝!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SUPER Clap》銀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銀赫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銀赫,生日快樂!
Eun Hyuk Happy Birthday!
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