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銀赫,生日快樂!

銀赫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赫 / Eun Hyuk / 은혁
  • 本名:李赫宰 / Lee Hyuk Jae / 이혁재
  • 生日:1986年4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百濟大學表演影視學院表演電影專業06級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李素拉)
  • 更多個人檔案:銀赫資料版

銀赫是 Super Junior 的 Rapper、主領舞,被公認為「舞蹈機器」,近年他除了饒舌外還會唱歌,展現出他努力練習後的成果;另外,銀赫在出道後開始學習創作,不少歌曲的 RAP 詞都是出自他的手,他甚至往幕後發展,與神童一起負責構想、編排《Super Show》,也會替歌曲編舞;作為歌手,銀赫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的實力與魅力,而常常能在 SJ 子團看到他的身影。

除了音樂活動,銀赫還是隊中的藝能擔當之一,由出道開始他就透過不同的綜藝節目展現出他出眾的口才、藝能感以及機智的一面,由固定成員都擔任主持以及 DJ,都讓大家看到他在藝能、主持方面的才能,就連運動也難不倒他;在不知不覺間銀赫已經是出道快十年的中堅偶像,而他的才能與魅力更是令他發光發熱,希望最近正以 SJ-D&E 活動的他未來繼續成為照耀著 ELF 的一顆星星!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Growing Pains》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銀赫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銀赫,生日快樂!Eun Hyuk Happy Birthday!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銀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