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禹智潤退出臉紅的思春期!未來以安智煐一人體制活動

圖片來源:Mikiki

禹智潤宣布退出臉紅的思春期,未來將以安智煐一人體制繼續活動。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2日晚間透過聲明稿宣布「禹智潤退出臉紅的思春期,而該組合並不會再加入新成員,未來會繼續以安智煐一人體制繼續活動」的消息,令粉絲相當驚訝,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hofar Music。

我們首先要向支持和喜愛臉紅的思春期的粉絲們致上衷心的感謝,接著我們要就旗下所屬藝人臉紅的思春期的成員變更發表官方正式聲明。

成員禹智潤對於今後的活動發展相當苦惱,並傳達了希望結束作為臉紅的思春期成員活動的想法。對此,我們進行了多次會議,與成員們長時間交談、了解彼此的想法,在慎重考慮後,決定尊重禹智潤的選擇,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

經過深思熟慮後,禹智潤將結束臉紅的思春期的團體活動,退出組合,而臉紅的思春期未來將將不再加入新成員,會以安智煐一人體制繼續活動。

對於禹智潤不能繼續臉紅的思春期活動下去我們感到遺憾,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尊重且支持禹智潤的想法,雖然禹智潤與安智煐結束了作為同組合成員的活動,各走各的路,但未來她們會繼續成為支持對方的同事與朋友。

而一人體制的臉紅的思春期目前正在進行預計5月發行的專輯的製作工作,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與鼓勵讓臉紅的思春期持續活動的安智煐。

Shofar Music 未來也會繼續支持禹智潤、安智煐在音樂道路上的活動,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