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銀赫,生日快樂!

銀赫

現在是韓國時間4月4日12點,是 Super Junior 的「舞蹈機器」銀赫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藝名:銀赫 은혁 Eun Hyuk
原名:李赫宰 이혁재
英文名:Lee Hyuk Jae, Spencer
日文名:ウンヒョク
出生日期:1986年4月4日
出生地:仁川
暱稱:亞洲鯷魚、世界鯷魚、寶石美男、村長、蟑螂(希澈取的)、少女赫、猴子(<–但他不喜歡這暱稱)
星座:白羊座
身高:174cm
體重:56kg
血型:O 型
所屬組合:Super Junior
所屬組合子團:Super Junior-Happy、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M
隊中擔當:主領舞(主 solo)、Rapper、舞蹈擔當、氣氛擔當、搞笑擔當、妖孽擔當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李素拉)
粉絲名稱:赫妖、寶盒
宗教:基督教
學歷:百濟大學表演影視學院表演電影專業06級
興趣:唱歌、跳舞、足球、聽音樂
特長:跳舞(所有類型)、Rap
圈内好友 :Super Junior 成員、金俊秀、珉豪、周覓、Henry、Victoria、Luna、容和、孝淵、尹世允
KTV 必唱曲目:《Twins》
魅力點:充滿朝氣、很活躍的樣子、單純善良、純真美好
喜歡的女生類型: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女孩,還要白裡透紅的皮膚,嬌小典雅又可愛善良的女孩
討厭的女生類型:穿高腰褲的女生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寶藍色、深褐色、銀色、橘紅色
最喜歡的料理:泡菜炒飯和 Pizza
最喜歡的牛奶:草莓酸奶
最喜歡的電影:不管什麼類型,只要是電影都喜歡看
寵物:狗狗 Choco
不喜歡的料理:海鮮,因為會過敏
每天平均睡眠時間:5小時
座右銘:一起加油吧!
專屬星星:Jewel Hyuk【寶石星】(2011年生日時台灣首站的生日禮物)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踢足球
一直帶在身上的東西:手機和 CD 機
最想擁有什麼:大家給 Super Junior 的愛和關心
世界上最重要的是:家人和朋友
現在寫的最好的中文是:銀赫、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出道經歷:2000年 SM Starling Casting System 徵選

銀赫

Super Junior 中應該是繼東海後最單純的存在 — 銀赫,
從出道開始就有著「舞蹈機器」的別名,舞蹈和足球是他的最愛,
如果沒有成為歌手,銀赫說他會成為職業的足球選手!這證明了他對足球的愛!
基本上只要有音樂,銀赫都可以跳給你看!畢竟「舞蹈機器」可不是叫假的!(笑)

(影片來源:GBiie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7pzYCodB0

(影片來源:SuperHyukki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imVbt6pc8

(影片來源:SuperHyukkie @youtube)

(影片來源:poopoo915250143 @youtube)

(影片來源:AkimotoAin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EONaMTOCk

(影片來源:khee13 @youtube)

銀赫

除了舞蹈,由 “U” 時期開始,銀赫就有參與歌曲的創作,他所演唱的 rap 詞部分幾乎全都是他自己的作品,
而當中最讓大家對他的創作實力和 rap 的實力感到驚艷的一定是 “One Love” 這首歌!
而由強仁演唱的 “A Short Journey” 和東海的合作曲 “I Wanna Love You” 都是由銀赫負責作詞。
其實除了 rap 以外,銀赫的歌聲也是不錯的,SJ 很多歌曲銀赫都不只是 rap,也有唱得部份,在五輯中唱得部份更多!
其實在 KTR 的時候銀赫也有唱很多歌曲,只要他對自己的聲音更有自信,就可以唱得更好。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影片來源:delontobekk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n3FTiu_jM

(影片來源:Claraelf4ever @youtube)

(影片來源:hito30701 @youtube)

(影片來源:mamiJae040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I6qQ1doWA

(影片來源:Lamo0o9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5XHN0mJKY

(影片來源:beautifulEUNSIHAE86 @youtube)

去年,銀赫繼藝聲、晟敏、厲旭和圭賢後,第五名成員參與音樂劇的演出,實力獲得大家的認同。

(影片來源:lmschi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_xbxJiuJc

(影片來源:jooannee @youtube)

銀赫

除了在唱歌跳舞這兩方面外,銀赫的藝能感也是很強的,
和利特、神童組成「特學院」在《強心臟》、《Star King》擔任固定嘉賓,
還有出演其他綜藝節目或是自己主持節目,像《SJ 的先見之明》,有著很好的表現,
也曾經是《Dream Team》的固定成員,讓大家知道他在體育方面也是很強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eSRMiGbHw

(影片來源:GmackBi @youtube)

(影片來源:KpopLolipop @youtube)

(影片來源:Amiizeee @youtube)

(影片來源:DaPriHo3 @youtube)

銀赫

從出道到現在幾乎都沒有改變的銀赫,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單純、可愛、善良,
答應過好朋友俊秀,為了歌手這夢想,約定不喝酒就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喝過,
銀赫不喝酒、不抽煙、愛運動、愛跳舞,有著很好的性格,就連強仁也說如果有妹妹一定會把他嫁給銀赫!
最近可愛的銀赫被成員們選為他們之中最不好看的,但從小編這粉絲角度來看,只要銀赫踏上舞台,
把他擅長的舞蹈和 rap 展現給大家看,那時候的他比誰都耀眼,比誰都帥氣!
成員們也說過若是論魅力,他們一定贏不了銀赫,畢竟他是「寶石美男」嘛!(笑)

總是在歌迷面前露出笑容的銀赫,其實私底下的他很感性,
還記得他成為 M 的一員後,因為要到台灣 long stay 而需要暫時離開 KTR,
明明知道幾個月後就會回來了,但是他在最後還是認不住哭起來…
而在他真的要離開 KTR 主持的位置時,他最後哭得連話都沒辦法說…
還有在 Super Junior 獲得大賞時的眼淚,這些眼淚全都留進了 ELF 的心中…
這就是 ELF 們愛著的銀赫 — 李赫宰!

「寶石需要經過時間的打磨,才會大放光彩!」

看著李赫宰從出道到現在的蛻變,真實的感受到這句話的意思,
因為李赫宰就是這樣的人,經過時間的磨練,變得更帥氣更有魅力,更吸引大家,
希望李赫宰能一直保持著專屬他的色彩,這單純的性格,一直沒變的初心,
因為不管是最原本的李赫宰還是在舞台上的銀赫,都是我們所愛的!
不管多辛苦都會努力克服,像剛加入 M 的時候一句中文都不會,都現在能勉強聽懂別人說什麼,這些都是銀赫努力練習的成果,
只要你是那傻傻的李赫宰、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世界鯷魚銀赫,ELF 都會永遠在你身邊支持你!
但可以請你不要常染頭髮嗎? 這很傷身體的!!! 雖然酒紅色和金色的髮色都很適合你,而且完全帥氣!!!
李赫宰,生日快樂! 혁재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銀赫

最後送上銀赫在 KTR 兩次哭泣的片段和 rap 的合集給大家,大家可以點我去銀赫的 Twitter 留下你的祝福!
(韓文) 은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英文) Eun Hyuk Happy Birthday!
(中文) 銀赫,生日快樂!

(影片來源:CHOCOTRADEMARKV @youtube)

(影片來源:babybluelf8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wrTIQ5YGc

(影片來源:wookiesscollection @youtube)

(影片來源:wookiesscollection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