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銀赫,生日快樂!

銀赫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世界鯷魚」銀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赫 / Eun Hyuk / 은혁
  • 本名:李赫宰 / Lee Hyuk Jae / 이혁재
  • 生日:1986年4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百濟大學表演影視學院表演電影專業06級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李素拉)
  • 更多個人檔案:銀赫資料版

銀赫是 Super Junior 領舞、饒舌,已經出道逾十年的他在音樂、綜藝、主持方面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作為歌手,銀赫活躍於 Super Junior 的多個子團,他會參與歌曲創作、演唱會編排等等,一展他的才能;在藝能與主持上,銀赫透過不同的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幽默、搞笑的一面,連擔任電台 DJ 也可以為聽眾送上笑聲,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

不知不覺銀赫已經入伍半年,在入伍前他也不斷出演綜藝節目、拍攝畫報,在入伍後他也放心不下 ELF 們 (Super Junior 粉絲名),常常寫信給大家分享近況,叫大家要繼續支持其他成員們,不久前休假去旅行也有向粉絲們報告、分享照片,這樣貼心的銀赫叫人怎能不喜歡呢?相信對擅長等待的 ELF 們來說,剩下約一年的時間不算長吧!

在為銀赫慶生、等待銀赫退伍的同時,送上 Super Junior-D&E《Don’t Wake Me Up》銀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銀赫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銀赫,生日快樂!Eun Hyuk Happy Birthday!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銀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