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銀赫,生日快樂!

銀赫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4月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赫 은혁 Eun Hyuk
  • 本名:李赫宰 이혁재
  • 英文名:Lee Hyuk Jae, Spencer
  • 日文名:ウンヒョク
  • 出生日期:1986年4月4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6kg
  • 血型:O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李素拉)
  • 學歷:百濟大學表演影視學院表演電影專業06級
  • 興趣:唱歌、跳舞、足球、聽音樂
  • 特長:跳舞(所有類型)、Rap
  • 座右銘:一起加油吧!

Super Junior 銀赫 — 一個熱愛足球與舞蹈的男孩,在2000年因為好友而一起參加了 SM Starling Casting System 徵選,從而開始了他的練習生活,他努力了很長的時間,到現在他已經是有名的「世界鯷魚」、粉絲們所公認的「舞蹈機器」。

說到銀赫一定第一時間想到舞蹈,從出道開始就因為舞蹈而備受注目,加上他在 Rap 方面不管是表演還是創作的實力,還有他那能帶給大家笑容的藝能感,這些都是專屬於銀赫的魅力!就連認識多年的成員們也不得不說:「只看外貌銀赫絕對不是長得帥的類型,但要是加上因為他的才能而散發出來的魅力,男生看了也會覺得他帥!」,舞台上充滿克里斯馬的帥氣銀赫,不只被 ELF 認同,還有成員們的認證!

銀赫常說利特的位置在他入伍後會全部由他接手,雖然常常把這樣的話掛在嘴邊,但小編相信銀赫比誰都想念總是一起出演、主持藝能節目、照顧他的隊長,只有他自己才知道這些日子自己承受了多少的壓力,而 ELF 能做的只有默默在他身邊支持他。

最後送上銀赫在 Super Show 4 中性感、火熱的 Sorry Sorry Answer 表演,大家可以前往銀赫 Twitter 跟這位會自體發光、笑起來時會露出可愛牙齦的寶石美男李赫宰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XW6CEMsCo

銀赫,生日快樂!Eun Hyuk Happy Birthday!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lrssv048604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