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銀赫 生日快樂

銀赫

4月4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舞蹈機器」銀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赫 / Eun Hyuk / 은혁
  • 本名:李赫宰 / Lee Hyuk Jae / 이혁재
  • 生日:1986年4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百濟大學表演影視學院表演電影專業06級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李素拉)
  • 更多銀赫個人檔案:銀赫資料版

銀赫是 Super Junior 的領舞、Rapper,五年的練習生活讓喜歡足球和舞蹈的大男孩變成一個在舞台上能 rap、能跳、會自體發光的寶石美男,甚至是走向全世界的「舞蹈機器」銀赫;在不知不覺間那個大男孩已經長大到現在成熟、魅力滿分的男人,而 ELF 正陪伴他度過第九個生日,現在的銀赫不只 rap 和舞蹈,就連唱歌也難不倒他,當然難不倒他的還有主持、藝感和運動!

過去一年銀赫除了和 Super Junior 成員們一起跟世界各地的 ELF 們見面外,還再度跟東海一起發行韓文單曲、 日文專輯,甚至舉行了他們兩人的日本巡迴,忙碌地度過了整年。雖然銀赫總是為大家帶來歡笑,但 ELF 看到的是他為了做好而所背負的責任感與艱辛,現在 SJ-M 也回歸,相信銀赫會更忙,希望又大了一歲銀赫也繼續努力發光發熱,ELF 會繼續在身邊陪伴他、支持他的!

最後送上銀赫和東海的《Still You》MV,大家可以前往銀赫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銀赫,生日快樂!Eun Hyuk Happy Birthday!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銀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