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孝周,生日快樂!

韓孝周
圖片來源:韓孝周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2日,今天是演員韓孝周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孝周 / Han Hyo Joo / 한효주
  • 生日:1987年2月22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韓孝周相關資訊:韓孝周

韓孝周是擁有多部人氣代表作,在海外也有著高人氣的韓流演員,作為實力與美貌兼具的演員,她在去年正式進軍好萊塢,出演美國電視劇《Treadstone》,完美消化不同身份的性格,更一圓出演動作片的心願,讓大家看到她細膩演技外,還有她全新的面貌,她還相隔六年再度出演日本電影,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演而優則唱,韓孝周偶而也有參與戲劇 OST,而近幾年她以大螢幕作品為主,希望她今年能回歸小螢幕,帶來暌違四年的新作品,而自從加入 IG 行列後,韓孝周更是以各種照片與影片來展現更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韓孝周在《Treadstone》中的動作戲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韓孝周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孝周,生日快樂!
Han Hyo Joo Happy Birthday!
한효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Rotten Tomatoes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