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孝周 (韓孝珠),生日快樂!

韓孝周 (韓孝珠) Harper's Bazaar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2月22日啦!今天是「微笑天使」出身的女演員 ─ 韓孝周 (韓孝珠) 生日,一起祝賀她吧!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小檔案:

  • 姓名:韓孝周 / 한효주 / Han Hyo Joo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48公斤
  • 血型:A型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宗教信仰:天主教
  • 經紀公司
    • 出道至2009年10月 ─ Fantom Entertainment
    • 2009年11月起至今 ─ BH Entertainment
  • 更多介紹,請至「韓孝周資料版」或「認識演員:韓孝周

在正式出道前,韓孝周曾於2003年參加 MTM 模特兒選拔大賽、第九屆 Binggrae 小姐 (微笑小姐),並分別拿下第二名與冠軍,也因為有著療癒系的微笑,而被大眾稱為「微笑天使」;從出道那年 (2004年) 至2010年為止,她每年都有出演一部電視劇,其中以《春日華爾滋》、《一枝梅》、《同伊》最為著名。

但韓孝周在《同伊》結束後,幾乎暫別小螢幕,把重心全放在電影作品上,歷年來共拍攝了《看不見的愛》、《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創可貼》、《監視者們》、《Beauty Inside》…等多種題材的電影,並以《監視者們》拿下「第34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最年輕影后。

已經許多未拍攝電視劇的韓孝周,近日傳出有望攜手李鍾碩出演 MBC 新劇《W (더블유)》回歸,讓我們一起期待吧!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韓孝周為電影《C’est si bon》演唱的 OST《Let’s forget it (이젠잊기로 해요)》,並祝福她生日快樂!

孝周,生日快樂!Hyo Joo,Happy Birthday!효주,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rper’s Bazaar / snsbb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