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孝周,生日快樂!

韓孝周 (韓孝珠)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2014年2月22日凌晨12點整,同時也是女演員韓孝周 (韓孝珠) 的生日喔~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她的小檔案,簡單認識她吧!

韓孝周 / 한효주 / Han Hyo Joo

  • 經紀公司
    • 出道~2009年10月 ─ Fantom Entertainment
    • 2009年11月起 ─ BH Entertainment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電視作品:
    • 2006年:KBS《春日華爾滋》
    • 2009年:SBS《燦爛的遺產》
    • 2010年:MBC《同伊》
  • 電影作品:
    • 2012年: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 2012年:OK 蹦
    • 2013年:監視者們
  • 更多韓孝周個人資料、介紹,請至「韓孝周資料版」或「認識演員:韓孝周

2003年於第9屆 Binggrae 微笑小姐獲得第一名,並在2005年出道的韓孝周,出道至今9年,前前後後也接拍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電影,如《同伊》、《燦爛的遺產》、《看不見的愛》,每一部作品中都讓粉絲看到她不同的魅力,不論是溫柔女人、開朗少女、還是皇后…等都讓人印象深刻。

去年,韓孝周和鄭雨盛、俊昊…等合作電影《監視者們》。劇中她飾演擁有過目不忘的觀察力、記憶力和傑出專注力的監視專家夏允珠,而她的演技也在頒獎典禮 ─ 釜日電影賞、青龍電影獎獲得最佳女主角的肯定呢!而近幾年幾乎都在電影圈發展的韓孝周,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她重返小螢幕吧!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韓孝周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 “You’re My Sweater” 吧!

孝周,生日快樂!Hyo Joo,Happy Birthday효주,생일 축하합니다

Hotaru batxi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資料版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