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新曲《ON》Kinetic Manifesto Film : Come Prima 公開

縮圖 / BTS《ON》Kinetic Manifesto Film : Come Prima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四輯主打歌《ON》Kinetic Manifesto Film : Come Prima 公開。

2月21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官方 YouTube 公開了主打歌《ON》Kinetic Manifesto Film : Come Prima 影片。這是首 Hip-Hop 曲風的歌曲,氣勢磅礡的旋律與軍鼓聲,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與30名舞者的共舞,帶給人滿滿的震撼感。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線上音源發行後,不僅在美國 iTunes 的 Top Albums 榜榮登第一,專輯所收錄的20首歌曲,更全部登上 的 Top Songs 榜單 TOP20,其中,主打歌《ON》也在29個國家及地區的榜單得到冠軍,而 Sia 參與的《ON》則是在9個國家及地區奪冠。

最後就趕緊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來勢洶洶的《ON》Kinetic Manifesto Film : Come Prima 吧!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