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孝周,生日快樂!

韓孝周 (韓孝珠) Harper's Bazaar

現在時間是韓國時間2月22日零時,同時也是女演員韓孝周 (韓孝珠) 的生日,一起祝賀她吧!但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小檔案:

  • 姓名:韓孝周 / 한효주 / Han Hyo Joo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48公斤
  • 血型:A型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宗教信仰:天主教
  • 經紀公司
    • 出道至2009年10月 ─ Fantom Entertainment
    • 2009年11月起至今 ─ BH Entertainment
  • 作品 (僅列出2013-2014年)
    • 2013年:電影《監視者們 (臺譯:監諜任務)》
    • 2014年:電影《MIRACLE: Devil Claus’ Love and Magic 戀愛魔法奇蹟》
    • 2014年:電影《妙香山館》
    • 2015年:電影《C’est Si Bon》
    • 2015年:電影《Beauty Inside》(尚未上映)
    • 2015年:電影《解語花》(尚未上映)
  • 更多韓孝周個人資料、介紹,請至「韓孝周資料版」或「認識演員:韓孝周

2003年在第九屆微笑小姐大賽獲得第一名而出道的韓孝周,同時也因為有著療癒性的微笑,所以被人們稱為「微笑天使」。2004年首次參演電視劇《Nonstop 5》後,打開了韓孝周的演技之路,她陸續接拍了《春日華爾滋》、《比天高比地厚》、《一枝梅》等劇,出色的演技讓她一舉拿下演技大賞、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的新人獎。

接著,韓孝周在2009年和李昇基搭檔演出《燦爛的遺產》,不僅締造47.1%的高收視率,也令她得到「印象女」、「完售女」的新稱號,並奪下年末演技大賞的女子優秀演技賞。隔年,她挑戰演出大型古裝劇《同伊》,為劇學習了韓國傳統舞蹈與音樂,而收視率最高也有33.1%,同時和前輩金南珠並列演技大賞的大賞,成為歷屆最年輕得獎者 (當年24歲)。

結束《同伊》之後的韓孝周幾乎暫別小螢幕,從《光海》開始一連出演了八部電影,並憑藉《監視者們》這齣作品拿下多個電影節的女主角獎,非常厲害!而今年韓孝周仍然沒有回歸小螢幕的計畫,她參演的電影《C’est Si Bon》已於2月3日上映,目前則準備投入《解語花》四月開始的拍攝行程。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韓孝周的歌聲,並期待她快快回歸小螢幕,同時祝福參演電影熱賣、生日快樂!

hikaru9909@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