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SEUL GI,生日快樂!

SEUL GI
圖片來源:SEUL GI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2月10日,今天是 Red Velvet SEUL G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瑟琪 / Kang Seul Gi / 강슬기
  • 生日:1994年2月10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4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代表顏色:黃色 / 橙色
  • 代表動物:熊 / 獨角獸
  • 更多 SEUL GI 個人檔案:SEUL GI

SEUL GI 作為 Red Velvet 出道已經五年多,每次回歸都會展現不同面貌的她,唱歌、舞蹈實力進步外,整個人都變得更成熟,但偶而還是能看到她可愛、調皮的一面,像去年就在舞台上以結尾動作來表達自己對姊姊善美的喜愛,即使 SEUL GI 主要集中在團體活動上,不時還是能看到她的個人作品,像是參與戲劇 OST。

除了音樂活動,SEUL GI 還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其中就有與朴寶劍共同代言「可口可樂」!不只如此,去年 SEUL GI 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多了個讓粉絲能更了解她私下面貌的渠道,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的魅力,希望 SEUL GI 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與舞台,也透過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她的多才多藝!

最後送上 Red Velvet《Umpah Umpah》SEUL G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SEUL G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eul Gi,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슬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KPOP PLA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