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SEUL GI,生日快樂!

SEUL GI
圖片來源:Red Velvet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0日,今天是 Red Velvet SEUL G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康瑟琪 / Kang Seul Gi / 강슬기
  • 生日:1994年2月10日
  • 身高:165cm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代表顏色:橙色
  • 代表動物:獨角獸
  • 更多 SEUL GI 個人檔案:SEUL GI

SEUL GI 是 Red Velvet 主唱、領舞,每次都透過不同的舞台展現出不同面貌的她,擁有出眾的舞蹈實力,當然還有堅強的歌唱力,過去一年她就先後與玟星、Zion.T、請夏、信飛、小娟合作歌曲,甚至在年末與因出演《秘密姐姐》而結緣的善美於《KBS 歌謠大慶典》帶來合作舞台,讓大家看到她完美消化不同曲風的才能。

不只如此,SEUL GI 還有作客《叢林的法則》、《Battle Trip》到成為《最近的孩子們》固定成員,在藝能方面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也令人更期待 SEUL GI 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Red Velvet《RBB》SEUL G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Fanboard) 留下你對 SEUL GI 的生日祝福喔!

Seul Gi,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슬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