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娜恩,生日快樂!

娜恩
圖片來源:娜恩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0日,今天是 A Pink 娜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娜恩 / Son Na Eun / 손나은
  • 生日:1994年2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高爾夫球選手 孫世恩)
  • 更多娜恩相關資訊:孫娜恩

娜恩不知不覺出道已經快九年,由 A Pink 開始的她,現在已經成長為在演技、綜藝、主持等各方面也有著不錯表現的全方位藝人,過去一年雖然她的個人活動不算非常多,主要是集中在團體的國內外活動上,但這並不影響她的人氣,仍然是廣告代言接不停,與曹政奭、孫興慜、金俊鉉...等人合作,展現出多樣的魅力。

除了活動外,娜恩最常透過 SNS 跟粉絲們互動,分享工作、日常生活中不同的面貌,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希望娜恩未來不只作為 A Pink 一員,也以個人身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 A Pink 在《SBS 歌謠大戰》表演的《%%》娜恩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娜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娜恩,生日快樂!
Na Eun Happy Birthday!
나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KPOP PLA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