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劍、SEUL GI 成為「可口可樂」2020年新年活動代言人

朴寶劍、SEUL GI《可口可樂》
圖片來源:Soompi

朴寶劍與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將共同擔任韓國可口可樂2020年的新年活動代言人。

韓國可口可樂公司於23日透露,朴寶劍與 SEUL GI 將擔任2020年的新年活動代言人,他們拍攝的電視廣告將於1月初播出,這也是朴寶劍從2017年起,連續第四年擔任韓國可口可樂的活動代言人。

公司相關人員也透露,一直以來以燦爛的形象向消費者傳遞可口可樂清爽感的朴寶劍,以及有著天真無邪的魅力與正能量的 SEUL GI,他們的形象和2020年新年活動非常合適,所以選擇他們作為代言人。

另外,韓國可口可樂的新年活動將以我們在反覆的日常中發覺小確幸,而感到幸福為主題,希望那幸福的當下,能與可口可樂一起而變得更加過癮。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朴寶劍與 SEUL GI 透過廣告呈現出這個主題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