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允浩《Eeny Meeny》MV 公開,師妹 SEUL GI 同框共舞

允浩、SEUL GI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允浩迷你二輯後續曲《Eeny Meeny》MV 公開,師妹 SEUL GI 同框共舞。

東方神起的允浩在18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NOIR》回歸,以散發黑色動作片般濃烈感染力的主打歌《Thank U》獲得熱烈反應,25日順著這波熱度,公開新曲《Eeny Meeny》展開後續曲活動。

《Eeny Meeny》是一首活潑的 Bassline 突出的 Trap 基調 Indie Dance 曲風歌曲,歌詞以用來決定捉迷藏中誰當鬼的美國童謠《Eeny Meeny Miny Moe》來比喻希望無法輕易打開心房的異性,能選擇自己的期望。

在《Thank U》的 MV 中,邀請了影帝與影后黃正民、李貞賢出演,後續曲《Eeny Meeny》則邀請師妹 Red Velvet 的 SEUL GI 同框共舞,並將一對男女陷入愛情的故事,透過輕快的表演,以音樂劇形式呈現。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