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UL GI 表演結尾做《LALALAY》動作,展現對宣美的愛

縮圖 / SEUL GI、善美《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影片截圖

SEUL GI 在《Umpah Umpah》表演結束時,擺出《LALALAY》揪頭髮的動作,展現她對善美的愛!

去年透過 JTBC 綜藝節目《秘密姐姐》相遇 SEUL GI、善美,節目裡的好交情甚至延伸至螢幕外,結下一段難人可貴的友情,成為了好姐妹,而 SEUL GI 更在年末舞台《2018 KBS 歌謠大慶典》善美合作表演《Heroine》,好感情眾人有目共睹。

▼ 善美、SEUL GI《Heroine》

(影片來源: KBS World TV@YouTube)

而在上週六 (14日) 直播的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裡,在 Red Velvet 結束《Umpah Umpah》演出後,SEUL GI 於「Ending Pose」做出善美新曲《LALALAY》招牌揪頭髮的動作,證明她對善美的愛,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畫面,但 SEUl GI 可愛又俏皮,與善美截然不同的風格,卻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 Red Velvet《Umpah Umpah》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