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ULGI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SOLO 出道!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SEUL GI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SEULGI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8 Reasons》SOLO 出道!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Red Velvet 成員 SEULGI 於10月4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8 Reasons》SOLO 出道,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Dead Man Runnin'》、《Bad Boy, Sad Girl (Feat. BE'O)》、《Anywhere But Home》、《Los Angeles》、《Crown》等,讓人感受 SEULGI 與眾不同音樂色彩的六首歌曲。

主打歌《28 Reasons》是以既 Groovy 又沉重的 Bass 聲和口哨聲作為標誌的流行舞曲。通過調節歌聲緩急帶來強烈沉醉感,歌詞刻劃出面向喜歡的人從純粹的關心到過分的玩笑,善與惡共存的微妙人物,對於圍繞我們之間關係的種種理由提出疑問。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