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棟元、李聖經、孫浩俊已與 YG Entertainment 續約

縮圖 / 姜棟元、李聖經、孫浩俊
圖片來源:Newsen

車勝元後,姜棟元、李聖經與孫浩俊也於去年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019年陷入諸多爭議,雖然有部分演員考慮不續約離開,但仍有部分演員秉持著義氣,簽約延續緣份,根據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0日透露,繼車勝元後,姜棟元、李聖經與孫浩俊也都在去年完成了續約。

而姜棟元目前正在拍攝《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的續集《半島》, 李聖經主演的 SBS 月火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也於1月6日正式開播,孫浩俊則是在去年11月確定搭擋宋智孝出演 JTBC 電視劇《我們,愛過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