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叢林》巴拉望篇陣容公開,金在奐、叡仁...等確定出演

《叢林的法則》巴拉望篇陣容
圖片來源:SBS

SBS 日前公開《叢林的法則》巴拉望篇出演陣容,成員包括金在奐、Lovelyz 叡仁、宇宙少女 多榮...等人。

《叢林的法則》製作組將在下週出國前往位於菲律賓西南部的巴拉望島進行拍攝,日前公開完整的出演陣容。首先,是很少出演實境綜藝的韓國足球英雄李榮杓,這是他首次挑戰叢林生活,接著是在籃球場上的皇帝禹智源,以及身高達兩米的「排球界姜棟元」金耀漢,三位體育明星共同出演。

此外,金炳萬的「右臂」盧宇振、藝能大勢梁世炯、人氣搞笑藝人李相俊也確定出演,令人期待他們在叢林也為大家帶來笑容,還有來回於藝能與電視劇的演員宋振宇、以演員身份回歸的 T-ara 咸(王恩)晶、以堅強體力展現超強生存力的李彩英、Trot 界新升起的王子晉海成,不只如此,Wanna One 出身的金在奐、藝能小幼苗宇宙少女的多榮、Lovelyz 門面擔當叡仁,作為「偶像三人幫」出演巴拉望篇。

另外,《叢林的法則》巴拉望篇將會在四百集特輯「飢餓遊戲2」後,預計在三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