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一日三餐》漁村篇將在5月1日首播,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一日三餐-漁村篇5》海報
圖片來源:tvN

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 漁村篇5》將在5月1日首播,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一日三餐 - 漁村篇5》是繼2015、2016年合作漁村篇1、2與高敞篇後,第四度一起出演的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暌違五年再度去島上生活,他們的默契與化學效應已透過之前三季展現更大家看,這次三人再次聚首,令人更期待他們之間比以前更豐富的趣味。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是三人簡單的一餐吃飯現場,雖然坐在矮小的椅子或是木頭上,連將像樣的椅子也沒有就在吃飯,但他們的表情卻像是在預告著他們愉快的漁村生活,搭配上以大海、青山作為背景,讓人好奇他們相隔五年是否更能適應島上的生活;而在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車勝元依舊展現他出眾的廚藝,與孫浩俊這小助手更有默契,柳海真則是化身為船長,親自開船出海釣魚,當然還有車勝元與柳海真兩人吵吵鬧鬧的畫面,讓人對節目的播出更感期待。

另外,《一日三餐 - 漁村篇5》將在5月1日晚上9點10分首播,首位嘉賓確定為孔曉振。最後先來欣賞節目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