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林秀香收到 MBC 新戲邀約,最快2020下半年播出

照片來源:林秀香 IG

林秀香可能很快回歸小螢幕,演出 MBC 新劇《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내가 가장 예뻤을 때)》。

9日,林秀香經紀公司 F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透露:「林秀香確實收到 MBC 新戲《當我最漂亮的時候》邀約,尚未決定。她正在檢視幾部企劃,從中挑選下一份作品。」

《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是一部強調「每個人都有資格變的幸福」,痛苦後尋找治癒的電視劇,講述一個女人與兩個兄弟間的愛情故事。

如果林秀香確認出演,她將飾演女主角吳藝智,是個感情表達直率,無論多麼傷心的事情,哭過一陣之後,過去了的坦率角色。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忘記空洞的現實而裝出開朗的樣子,但這最終變成她現實生活中的個性。

林秀香先前出演的 JTBC《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與 MBN《優雅的家》都獲得好評,特別是《優雅的家》刷新 MBN 電視劇最高收視率,所以林秀香是否能透過《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延續前作成績,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是由《小偷傢伙,小偷大人》《媽媽》的吳慶勳導演執導,《侍女們》《大君-繪製愛情》等歷史劇的趙賢慶作家挑戰的現代劇,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