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智孝、孫浩俊等將攜手合作 JTBC 新劇《我們,愛過嗎》

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JTBC 全新電視劇《我們,愛過嗎 (우리, 사랑했을까)》出演陣容公開,包括宋智孝、孫浩俊...等五人。

《我們,愛過嗎》講述已經第14年作為生計型單親媽媽而活的女主角面前,出現了很壞但卻吸引人的男人、吝嗇但很厲害的男人、讓人害怕卻性感的男人,與比自己小卻感到怦然心動的男人,展開愉快又令人心動的五角關係愛情故事。

首先是相隔兩年多回歸小螢幕的宋智孝,她飾演電影公司製作人單親媽媽盧愛情 (노애정),就像名字般人生中沒有愛情,是過去14年間獨自撫養孩子成長的生計型媽媽,只有在「獨守空房」這件事情上非常努力,而在這樣的她面前出現四個男人,開始只聽聞過的「曖昧」,被忘記的「我」開始覺醒。

孫浩俊飾演很壞但卻吸引人的作家吳大奧 (오대오),他既是暢銷小說作家,還是進軍好萊塢的劇本作家,他更是名隱藏起真面貌的神秘主義明星作家;宋鍾鎬飾演吝嗇但人氣高的演員柳鎮 (류진),就讀大學時被稱為「話劇與電影系的裴勇俊」,現在則擁有「國民男性朋友」別名,讓他人氣持續上升中;金敏俊飾演讓人害怕但性感的「Nine Capital」代表具波濤 (구파도),雖然過去曾經是黑幫成員,但之後結束那種生活成立金融公司「Nine Capital」,被稱為「高利貸界的羅賓漢」;最後是具子成飾演的讓人心動的年下體育教師吳延宇 (오연우),他始終如一地以陽光級的微笑對待學生,在學生是獲得準藝人級待遇的人氣教師。

另外,由宋智孝搭檔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四位男演員主演的 JTBC《我們,愛過嗎》預計在2020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