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來沅、孫浩俊和孔升妍將攜手出演SBS新劇

照片來源:Whale Company、THINK Entertainment、VARO Entertainment

金來沅、孫浩俊和孔升妍已確認將主演 SBS 新劇《消防局旁的警察局》!

這劇名很直接,《消防局旁的警察局》是關於消防局和警察局碰到案子時的聯合應對,讓大家看到救火、抓犯人的第一線,也讓大家深入認識在前線的勇士們。這也是第一部描述消防局和警察局合作關係、帶觀眾進入最緊張的犯案現場,充滿著緊急情況和災難的韓劇。

金來沅上次與 SBS 合作,是收視率 21.6% 的《Doctors》。這次,他將飾演 Jin Ho Gae,一位只要案子在手上就不會放開、充滿熱忱的警探。因為有時候太執著,看似沒禮貌、眼神充滿殺氣,所以常常被誤解,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警探,有著對辦案現場的敏銳分析、對辦案者的深入觀察,和一定要找到兇手的決心。

孫浩俊和孔升妍將飾演隔壁消防局的人員。孫浩俊飾演 Bong Do Jin who,一位外冷內熱的消防員,常常不顧一切的衝入火堆救人,也很照顧所有身邊的人與被害人。孔升妍則是飾演 Song Seol,一位超級細心的醫護人員,不管多小的傷口都會被她找到外,還會安慰受害人的心靈。

這三個角色有著不同的視角、不同的個性,所以在劇中有時候會發生爭吵,但是他們的目標都是一樣的,就是捍衛人民。為了拍出最真實的情境,製作團隊研究了許多紀錄片和火災調查的細節,而火災可說是最困難的科學研究之一。製作團隊也表示非常期待看到金來沅、孫浩俊和孔升妍如何詮釋這三位英雄。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的編劇是閔智恩 (《檢法男女》)、導演是申景秀 (《綠豆傳》、《疑問的一勝》、《六龍飛天》),目前預計今年播出。看似喜劇的劇名,原來如此嚴肅與振奮人心啊!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