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Chan Yeol 生日快樂!

Chan Yeol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 ─ 是 EXO-K 成員 Chan Yeo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燦烈 (音譯) / Park Chan Yeol / 박찬열
  • 生日:1992年11月27日
  • 身高:185cm
  • 學歷:首爾市江南區現代高中
  •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大三歲的姐姐
  • EXO 專屬能力:火 (代表火鳳)
  • 更多 Chan Yeol 個人檔案:Chan Yeol 資料版

Chan Yeol 是 EXO 的聲音擔當、饒舌以及是 EXO-K 的成員,他有著一口與他外貌成反比的低沉聲線,讓人一聽就會知道這是他的聲音。Chan Yeol 在高中時曾經參加過樂團,而他的歌手夢想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在經過艱辛的練習後終於在2012年出道,像模特兒般修長的身型、大大的眼睛以及帥氣的外貌,加上會演奏多種樂器的才能,一出道就獲得眾多粉絲的喜愛。

去年開始 Chan Yeol 除了團體活動外,也有了越來越多個人活動,先是出演《叢林的法則》,接著是 K.Will MV、《Roommate》,而且他還會透過 SNS 上傳各種不同可愛的自拍,讓更多人認識並喜歡上這魅力滿分的大男孩,最近他還擔任大型演唱會的主持以及挑戰演技出演電影《長壽商會》,可以說是向全能型藝人發展,令人期待 Chan Yeol 未來在音樂、演技等各方面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Chan Yeol 唱歌與 RAP 的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留言版 (Fanboard) 向 Chan Yeol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han Yeo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찬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ÿÅą ߼ĭƝɠ ߼ĭƝɠ @YouTube
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