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Chan Yeol,生日快樂!

Chan Yeol
圖片來源:Naver x Dispatch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今天是 EXO 成員 Chan Yeo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燦烈 (音譯) / Park Chan Yeol / 박찬열
  • 生日:1992年11月27日
  • 身高:185cm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三歲的姊姊
  • EXO 專屬能力:火 (代表火鳳)
  • 更多 Chan Yeol 相關資訊:Park Chan Yeol

Chan Yeol 是 EXO 饒舌擔當,有著迷人低音是他的聲音特色,對音樂充滿熱情的他,作詞、作曲都難不倒他,今年初還憑著《鬼怪》OST 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聲,深受大眾喜愛,他更與不同的歌手合作,除了自家公司前輩外,還有 Far 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鄭基高…等等,展現他的音樂才能與實力。

作為出道第六年的藝人,Chan Yeol 不只忙於團體的國內外活動,還有繁忙的個人活動,繼電影後出演電視劇《Missing9》,讓大家看到有別於舞台上的魅力,不只如此,他還出演《請給一頓飯》、《Master Key》等綜藝節目,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也令人更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Chan Yeol 與雪娥合作的《Stay With M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Chan Yeol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han Yeo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찬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