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受訪表示很想跟與羅PD再次合作!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 Instagram

李昇基日前在江南接受訪問,訪問中展現了對羅䁐錫PD (節目總監,以下簡稱羅PD) 的信任,表示很想再次跟羅PD合作!

訪問中,李昇基表示:「我跟羅䁐錫和姜虎東還有聯絡,我們很親近。」而羅PD在之前與李壽根、殷志源的 YouTube 直播中也有提到李昇基:「我想跟他再次何厝。」並表達了他自 KBS《兩天一夜》起對李昇基的喜愛。

李昇基接著透露:「在問到我為什麼不加入《新西遊記》時,我說我的確想以某種形式再次與羅PPD合作。我是《新西遊記》原始成員之一,但在我當兵時,節目已經以一個不同的方向穩定,我也覺得新成員們安頓的很好。和我一起不能保證節目會成功,反之,我可能會打斷節目連貫性。」

不過,李昇基也真心表示希望再次與羅PD合作:「我聽說還是很多人透過 YouTube 享受《兩天一夜》,聽到這部分我很開心。我覺得,大家很懷念那種愛恨交加的關係吧,我也是很想再次看到 (節目)。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形式,但希望我們能夠再次走到一起,我很確定羅PD會打給我。」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