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旻載,生日快樂!

金旻載
圖片來源:金旻載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1月1日,今天是演員金旻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旻載 / Kim Min Jae / 김민재
  • 生日:1996年11月1日
  • 身高:17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金旻載相關資訊:金旻載

金旻載出道四年就已經由配角一步一步登上男主角的位置,帥氣的外貌配上低音的聲線,讓他很快就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努力挑戰不同角色的他,在《鬼怪》中雖然只是特別出演,卻依舊抓住大眾的視線,不久前第二次挑戰古裝劇就在《花黨》中擔任第一男主角,展現多樣的面貌,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他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戲,金旻載能唱、能跳、能饒舌,他曾經挑戰過《SMTM 4》、參與戲劇 OST,他還有主持過音樂節目,偶而也會作客綜藝節目,展現出他更多不同的魅力與才能,期待金旻載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金旻載《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旻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旻載,生日快樂!
Kim Min Jae Happy Birthday!
김민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