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安孝燮剛抵台!《金師傅》金旻載驚喜曬「超台打卡照」網嗨爆「恩卓、宇鎮要合體了嗎」

因演出《社內相親》人氣大爆紅的安孝燮,即將在19號舉辦他在台灣的首場粉絲見面會,他還特地提前兩天抵台!沒想到17號他前腳才到,和他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好友金旻載,過沒多久就po出照片,告訴大家他也在台灣!讓一票粉絲都興奮極了,狂猜「恩卓護士這是要跟宇鎮醫生合體了嗎!」

圖片來源:李聖經 IG

金旻載17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在台灣知名景點的打卡照片,他不只放出自己白天去了台北101的照片,晚上還一身輕裝現身士林夜市~只見他穿著T恤棉褲配上黑色鴨舌帽,0偽裝的站在大腸包小腸攤位,一下是滑手機,一下又是盯著攤位做出思考的姿勢,接地氣的模樣完全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金旻載 IG
圖片來源:金旻載 IG

其實金旻載早在18歲時就認識了安孝燮,兩人除了一起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之外,也都曾經當過偶像練習生!這次安孝燮為了粉絲見面會抵台,金旻載也恰巧現蹤台灣,讓許多粉絲都在狂猜金旻載或許會擔任安孝燮19日見面會的特別嘉賓!?到底有沒有機會看到跟宇鎮醫生跟恩卓護士在台灣合體,真的已經讓人太期待了!!!

圖片來源:金旻載、安孝燮 IG

而金旻載先前也曾透露,自己沒意外會在今年入伍,所以這次如果真的有機會跟安孝燮同框,將很有可能是台灣粉絲在他入伍前和他的最後一次見面。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