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播出長達五年的 JTBC《拜託冰箱》確定在11月底終演!

《拜託冰箱》海報
圖片來源:JTBC

引起「煮放」熱風的 JTBC 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將在11月底終演,結束播出五年的節目。

JTBC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拜託冰箱》確定在11月底終演,最後一集的錄製日期與內容尚未決定。」,根據韓媒報導,最後一集很有可能沒有嘉賓,只以兩位主持與廚師們來結束,而選擇結束《拜託冰箱》是為了能善始善終。

《拜託冰箱》由2014年11月17日首播起,帶領著 JTBC 的綜藝節目走向全盛期,也在韓國吹起一股「煮放」熱風,之前從未看過的新鮮形式很快抓住觀眾的視線,獲得大成功,收視率甚至突破7%,而在開播僅一年,就在《2015 Media Award》的收費節目內容綜藝部門獲得優秀賞。

作為高人氣的綜藝節目,有不少頂級明星也曾作客《拜託冰箱》公開他們家的冰箱,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與智旻、BIGBANG G-Dragon 與太陽、李善均、崔智友、TWICE、Wanna One、李帝勳、INFINITE 聖圭、廉晶雅、FTISLAND 洪基、昭彌....等等,連國際知名廚師 Gordon Ramsy 也有以嘉賓廚師身份出演過,證明了節目的高人氣,連帶出演的廚師軍團也有著高認知度與人氣,創造出「料性男」等新造詞。雖然最近收視率與過往相比顯得下落,但話題性依舊,作為 JTBC 的孝子節目兼最長壽綜藝節目,決定終演讓不少觀眾都感到非常可惜。

另外,直到11月底終演前,《拜託冰箱》都會繼續在每週一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