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旻載,生日快樂!

金旻載(圖片來源:金旻載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日,今天是演員金旻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旻載 / Kim Min Jae / 김민재
  • 生日:1996年11月1日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金旻載個人檔案:金旻載資料版

金旻載在2015年透過 Mnet《七顛八起具海拉》一劇出道,因為與呂珍九相似的外貌與聲音,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作為新人演員,他持續地出演作品,包括《第二個二十歲》、《因為是第一次》與《My Little Baby》,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與新面貌,是讓人期待的新生代演員。

除了演技外,金旻載在音樂、藝能、主持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曾出演《Show Me The Money 4》的他,有為出演戲劇獻唱 OST、成為《音樂中心》MC 時帶來申告式舞台,讓人對他作為音樂人、饒舌歌手的實力眼前一亮;此外,旻載也不時出演綜藝節目,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與 V 的《花美男兄弟情》!

雖然旻載出道將滿三年,也活躍於各領域,但他還有很很多隱藏的魅力、面貌還沒展現給大家看,希望他未來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音樂、綜藝作品!最後送上旻載與頌樂合唱的 OST《Star》MV,大家可以前往金旻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旻載,生日快樂!Min Jae Happy Birthday!김민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