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孝燮脫了!來台熱跳〈Vibe〉露壯手臂 《金師傅》的他也出現在台下「突然被點名一秒慌張」

男星安孝燮19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與2000名粉絲分享日常照片,還準備多歌曲演唱,不過卻有粉絲發現金旻載偷偷坐在台下,穿著一身黑衣並戴著黑口罩,擋不住明星光環,讓粉絲超級驚喜。

照片來源: D show提供、讀者提供

安孝燮因主演《社內相親》在台灣爆紅,吸引大批粉絲支持,19日他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只能唱能跳,還穿著「男友look」露出笑容,電暈台下粉絲。

照片來源: D show提供

見面會上,安孝燮帶來情歌《I’m your man》獻給粉絲,過去曾是偶像練習生的他,也特地準備一段太陽的舞蹈歌曲《Vibe》,跳到一半時更是直接把外套脫掉,露出精壯手臂,全場嗨到爆炸。

照片來源:安孝燮 IG

值得關注的是,安孝燮此趟台灣粉絲見面會,恰巧碰上好友金旻載也來台旅遊,兩人曾一同合作過《浪漫醫生金師傅》,也都是偶像練習生,很早就認識,有非常好的交情,讓粉絲好奇兩人是否會在舞台合體,沒想到金旻載真的悄悄出現,且默默坐在台下支持,讓粉絲見證兩人的深厚友情,台上台下連成一線,意外成為見面會最大驚喜彩蛋。

照片來源:讀者提供

在進入活動尾聲時,安孝燮突然介紹10年摯友友,並對著台下說「你可以跟大家打招呼嗎?旻載」,而金旻突然被點名嚇了一跳,趕緊整理頭髮並脫下口罩害羞的說「哇!你突然來這招的嗎?大家好,我是金旻載」,接著安孝燮笑著說「旻載剛好來台北玩,時間對得上,今天就來現場了,旻載謝謝你來,朴恩卓(金旻載飾演的角色),這是我最後一首歌,要好好聽完才能走喔!」金旻載笑著回答「好,我知道了!」而現場粉絲也笑成一片,相當歡樂。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