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Eric、高媛熙有望攜手合作 Channel A《隨心所欲的度假》

Eric、高媛熙
圖片來源:OSEN

神話 Eric、高媛熙收到 Channel A 全新電視劇《隨心所欲的度假 (제멋대로 바캉스)》,有望攜手合作。

《隨心所欲的度假》是部以鄉村與古鄉所給予的治癒,與從廚師手中所製作出的美味食物,為都市中感到疲憊的觀眾們帶來五感滿足的電視劇,可以說是為那些愈來愈容易放棄,連度假都是奢侈,甚至歸農都需要覺悟的人們代理滿足的作品。Channel A 相關人員表示,Eric 與高熙媛收到男女主角的出演提議,但雙方仍然在積極討論中,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如果兩人確定出演,Eric 將在劇中飾演韓食廚師金勝模 (김승모),憑著讓人落淚的努力,成為首位登上最棒酒店主廚位置的國內派廚師,是在韓國引起韓食精緻餐飲風潮的人物,他在巴黎的韓食餐廳擔任總管主廚,卻選擇辭職後前往溫陽歸農,雖然想著過去的人氣與知名度而開了「雪雅家餐桌」的韓食餐廳,可是卻沒有人前往。

高媛熙則將會飾演時尚設計師尹宥珍 (윤유진),以「Bella」之名進行設計師活動,是世界最頂級的時尚設計師,她與國際時尚品牌合作,打造出讓所有人都追求的時尚,憑著高次元的時尚感覺,每次都能抓住人們的視線,以任何人都無法代替、只屬於她的風格來鞏固自己的位置,但因為突然收到位於忠清南道溫陽,充滿與爺爺的回憶的花園要拆掉的通報而回到韓國。

另外,《隨心所欲的度假》由金慶洙作家執筆,曾傳出明年三月播出,但確切播出日期尚未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