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粉絲見面會

《金師傅》售後太強!金旻載才挺安孝燮 隔天飛泰熱舞李聖經網笑「巡好友的亞巡」

預計在今年就要入伍的演員金旻載,最近似乎是開啟了休假模式,日前他人才現蹤台灣超多知名景點打卡,19日更是出現在好友安孝燮台北的粉絲見面會上,恩卓護士真的跟宇鎮醫生合體,是讓一票粉絲都看瘋了!沒想到才隔一天,他就咻的一下驚喜現身李聖經曼谷場的粉絲見面會,讓大家瘋狂直呼「《金師傅》的這波售後真的太感人了!」

李聖經在見面會進行到尾聲時,突然跟大家宣布「由於這已經是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最後一場,所以準備了特別的禮物要送給你們」沒想到禮物竟然就是金旻載!當金旻載走到台前拿下口罩和粉絲打招呼時,李聖經直接大讚他「哇!真是太帥了!」還浮誇的跌坐在地上,不只搞得金旻載超級害羞,現場氣氛也因兩人的互動瞬間沸騰起來~

之後李聖經還帶頭起鬨,拱金旻載秀段舞技,原本一開始他還有點小害羞,結果一聽到音樂馬上就跟著節奏扭起來,甚至還一路跳到觀眾席中間XD 李聖經見狀也加入熱舞行列,2人貼身尬舞的畫面,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

金旻載這樣連著兩天到不同國家力挺好友們,雖然是超有義氣的舉動,但還是被大家笑虧他是在「巡好友的亞洲巡迴」XD 不過看樣子石垣s的感情真的好好!讓大家不停敲碗許願,希望下次能看到3人合體~!

圖片來源:李聖經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