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玄錫、勝利賭博炒匯案將結案;大聲名下大樓爭議調查中

縮圖 / 梁玄錫、勝利、大聲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在警方與媒體進行的日常記者會中,發言人就梁玄錫、勝利的海外賭博與非法炒匯案,以及大聲名下大樓非法活動嫌疑做出回應。

對於梁玄錫、勝利的海外賭博與非法炒匯案,發言人表示:「我們完成了對梁玄錫和勝利的調查,目前正在分析透過調查所得的內容與之前獲得的資料。我們打算在這個月內結案。」至於是否對兩人提出額外指控,發言人透露:「由於涉及嫌疑事實的公開問題,現在這個時候還很難說,我們必須檢視一切內容。」

八月時,梁玄錫與勝利因涉及海外賭博與非法炒匯而遭到警方調查,警方搜索並扣押 YG Entertainment 大樓,並兩度傳喚梁玄錫與勝利進行訊問,此外,由於非法炒匯的嫌疑,也檢視了相關財務紀錄。

關於七月傳出的大聲名下大樓非法活動爭議,發言人則回應:「我們正在進行搜索與扣押動作,以維護相關銀行帳務。由於調查還在進行中,目前無法就此案發言。」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