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聲為其名下大樓引起爭議道歉;警方正檢討是否有違法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大聲發表聲明就名下大樓因非法經營娛樂場所道歉,警方則表示正檢討大聲是否有違法。

韓媒日前報導大聲名下的大樓正進行非法活動而引起爭議,大聲對此發表官方聲明向大眾道歉。

雖然大聲正履行兵役中,但他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在服兵役中因此這樣的事而向大家問好,讓大家感到擔心與困擾,真心地向大家說聲對不起。報導內容中的大樓,是我入伍前買入後到現在為止,仍然是我名義下的大樓,因為買入大樓後立刻就入伍,所以在管理大樓方面有不成熟的部份,對此再次向各位真心地道歉。」

大聲接著說道:「在買入該大樓時,現在的租戶是已經入住、開始營業的狀態,因此沒能即時知道該租戶是非法營運的形式,在確認該租戶的非法行為後會立刻採取法律措施,我會盡全力去履行作為大樓主人的責任。雖然晚了,但能知道我不足的部份,我會深深地進行反省,對於錯誤的部份,我會誠實地負起責任。」

至於警察方面則表示會盡快決定是否需要對大聲展開調查,警方表示:「我們正在檢討大樓主人大聲是否有幫助非法營業的場所。」,而江南警察局與江南區廳計劃對該大樓進行檢查,相關人員透露尚未確定進行檢查的具體日程。」

另外,2018年3月入伍的大聲預計在今年12月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