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梁玄錫仲介賣淫無足夠證據,案件以不起訴意見移交檢方

縮圖 / 梁玄錫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5月份 MBC《Straight》報導梁玄錫可能涉嫌仲介賣淫後,警方便介入調查,並於7月正式立案。9月20日,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今日 (20日) 表示,針對梁玄錫與另外三名人士的仲介賣淫嫌疑,將提出不起訴意見後移交檢方。

警方分別調查了2014年7月、9月與10月三個不同時期的性招待嫌疑,並確認此期間內並無可認定罪嫌的陳述或客觀證據。一名警方相關人士說明:「沒有證據表明2014年7月9日韓國國內有發生性關係。然而,有部分陳述稱2014年10月份海外旅遊時存在性關係。在收集其他參與者的證詞,且考慮到當時的 (旅行) 的假期氣氛,很難將此例評估為賣淫。」

在對 YG Entertainment 金融帳戶進行搜索並扣押調查後,警方透露,雖然發現資金轉移,但沒有足夠的材料證實仲介賣淫嫌疑。自2014年7月至10月,的確有收據證明梁玄錫與投資者在東南亞見面,然而,並無收據與賣淫有直接連結。此外,據透露,投資者造訪韓國期間所有娛樂消費均自行支付。警方也表示,由於商人 Jho Low 目前遭國際刑事警察組織通緝,因此無法直接對其進行調查。

警方相關人士表示:「我們結束了對包含13名在韓國參與會議的女性,以及10名海外行的女性在內的所有人調查,並透過出、入境紀錄確認了這些女性,並核對了韓國參與會議的女性證詞。由於公訴時效問題,也考量到檢方檢視案件的時間,我們以至今為止的調查結果提出不起訴意見將案件移交檢方,檢方會透過更進一步的調查作出最終決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