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 接受長達14小時警察調查,過程中承認部份嫌疑

B.I
圖片來源:news1

iKON 出身的 B.I 日前經過長達14小時的警察調查後,承認部份毒品相關嫌疑,並在媒體前向大眾道歉。

B.I 在17日回應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的傳喚,接受約14小時的高強度調查,在當天上午九點 (韓國時間) 左右以參考人身份進行調查的 B.I,於調查過程中承認部份嫌疑,之後他將以被告人身份起訴,確定以違反「管理毒品」條例嫌疑起訴後會將案件轉移給檢察,而晚上結束調查後,於警察廳門前向媒體低碘表示:「很抱歉引起爭議。」

對於 B.I 的調查結果,警方表示:「(B.I 的證供) 有部分與公益申告人 A 的證詞不同,接下來需要進行追加的調查。」,至於前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也預計即將遭警方傳喚,因 A 曾表示在梁玄錫的懷柔與威脅下改變證詞,如果確認事實關係後,梁玄錫將會以威脅、教唆犯人逃走等嫌疑起訴。

另外,隨著 B.I 承認部份罪嫌,案件接下來會有著怎樣的走向與結果,也引起大眾的關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