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指稱 BIGBANG 大聲名下的大樓正進行非法活動

照片來源:soompi

韓媒指稱 BIGBANG 大聲名下的大樓正進行非法活動。

25日,Channel A 節目《News A》報導 BIGBANG 大聲名下的江南區某大樓可能有非法娛樂業務營運。

目前正在服役的大聲於2017年以韓幣310億元 (約新台幣9.6億元) 購買該大樓。《News A》報導說:「該建築物有五個樓層與官方建築物登記的內容不同,正在經營成人娛樂業務,其中一些公司牽涉到仲介賣淫。」

該大樓位於江南區的中心地區,光出租每個月就可有韓幣1億元 (新台幣310萬元) 的收入。根據建築物登記冊,5-8樓應該經營餐館和攝影工作室。

《News A》的工作人員進入大樓,發現大樓外面沒有任何招牌廣告,有三層樓無法透過電梯進入,8樓應該有一個攝影工作室,但被圍起來,無法進入。

而記者求證,這些地方只能有公司人員可進入,並向大眾隱瞞業務性質。一位內部消息人士聲稱,這些公司在進行賣淫活動,客戶在與進行特殊服務的女子一起離開前會在裡面待上幾個小時。

還採訪到一些鄰居,他們表示這些公司只在晚上營業,女性經常會進入滿是男性的房間,並被護送到昂貴的進口汽車上。

大聲的房產經紀人說:「大聲是該建築的所有人,但他跟這些業務沒有任何關係。他以為這些公司的經營與營業執照相符。我們將會檢查是否正在進行非法商業活動,並取消那些違法的租戶租約。」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