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ollim 將推出新女團 Rocket Punch,概念影片公開!

縮圖 / Rocket Punch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新女團 Rocket Punch,其中可以看到《PRODUCE 48》參賽者高橋朱里、金秀潤和金素嬉的身影!官方也公開了概念影片介紹每位成員!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影片中雖然沒有顯示成員名字,不過充分描述了成員們的個性,而粉絲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告訴大家成員們的名字,一起來看看:

  • 金蓮熙 (김연희):她看起來冷酷,但她有著最純潔的內心。
  • 金素嬉‬ (김소희‬):她是個害羞的女孩,但很可愛、漂亮。
  • 金秀潤 (김수윤):她是個堅強的女孩,喜歡原色。
  • 徐胤卿 (서윤경):她或許看起來時髦,但其實不太靈活。
  • 高橋朱里:她喜歡打扮自己,幾乎無所畏懼,也是個非常靈巧的人。
  • 鄭多玹‬ (정다현‬):她是個嚴謹的人,看起來冷酷,但內心柔軟。

另外,Woollim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她們的社群平台,一起來關注並期待她們的出道吧!

推特 / FacebookInstagram / 官方 Café / YouTube / NAVER V LIV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