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音樂節目拒絕讓姜丹尼爾表演宣傳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官網

據韓媒報導,音樂節目對姜丹尼爾的 SOLO 出道舞台未確認是否能宣傳,而距專輯發行僅剩一周時間,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音樂節目已確認可參加。這在演藝圈是很不尋常的狀況,因為像姜丹尼爾這類熱門的藝人通常都會提前安排上節目宣傳。

有一位演藝圈人士說:「由於與 L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糾紛尚未結束,許多製作人都無法決定是否要安排姜丹尼爾在節目中出現。」

而 KONNECT Entertainment 否認這些說法:「這都不是真的。我們正在與音樂節目製作人進行面對面的會談中。」

另外,姜丹尼爾與 LM Entertainment 的官司,儘管法院已經判決兩次,但 LM Entertainment 仍繼續上訴中,據說他們獲得了新事證,最近提出了另一個上訴。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