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昌旭,生日快樂!

池昌旭
圖片來源:池昌旭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5日,今天是演員池昌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昌旭 / Ji Chang Wook / 지창욱
  • 生日:1987年7月5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檀國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 (在學)
  • 更多池昌旭相關資訊:池昌旭

池昌旭是出道十一年的實力派演員,大小螢幕與音樂劇舞台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管是動作戲還是愛情喜劇都難不倒他,演技、歌唱實力兼具的他,更不時會出演音樂劇,連他入伍後也主演陸軍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而剛在四月底退伍的他邀約不斷,除了舉辦粉絲見面會外,還作客綜藝《都市漁夫》,並確定回歸作

退伍不到三個月,池昌旭就已經忙不停,準備新劇、為見面會錄音、前往海外拍攝畫報...等等,期待池昌旭透過回歸作展現比之前更帥氣、成熟面貌的同時,也期待他為作品獻唱 OST,讓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藝!最後送上池昌旭在《都市漁夫》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昌旭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池昌旭,生日快樂!
Ji Chang Wook Happy Birthday!
창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채널A Hom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