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昌旭,生日快樂!

池昌旭
圖片來源:池昌旭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7月5日,今天是演員池昌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昌旭 / Ji Chang Wook / 지창욱
  • 生日:1987年7月5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
  • 更多池昌旭相關資訊:池昌旭

池昌旭是能演、能唱的演員,透過電影出道的同時,也踏上音樂劇的舞台,出道逾十年的時間,不管多繁忙的行程都總會抽空出演音樂劇,像近幾年在《那些日子》看到他的身影,至於螢幕方面,《奇皇后》、《Healer》、《THE K2》…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因為從小運動細胞極佳,所以常常能在作品中看到他精彩的動作演技!

演而優則唱,池昌旭還會獻唱 OST,甚至在中國發表中文歌曲、專輯,可以說是多才多藝;而他在去年八月入伍,只要一放假就會更新 SNS、與朋友聚會,希望他健康地度過剩下一年的軍生活,以更帥氣的面貌歸來!最後送上池昌旭《奇怪的搭檔》剪輯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昌旭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池昌旭,生日快樂!
Ji Chang Wook Happy Birthday!
창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