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昌旭,生日快樂!

池昌旭

韓國時間踏入7月5日,今天是「大勢演員」池昌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昌旭 / Ji Chang Wook / 지창욱
  • 生日:1987年7月5日
  • 身高:180 cm
  • 體重:65 kg
  • 學歷:檀國大學公演電影學系
  • 更多池昌旭個人檔案:池昌旭資料版

池昌旭在2007年透過戲劇出道,2010年憑著日日劇《笑吧東海》人氣上升,首次擔任男主角就獲得很好的成績,之後主演多部電視劇、出演 MV,直到2013年《奇皇后》中的「元順帝」一角而人氣爆發,深受大眾喜愛,他的演技實力也獲得大眾的認同,緊接著去年出演《Healer》一劇,更是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接下眾多廣告代言,可以說是成為新一代的「大勢演員」。

由出道起,池昌旭一直都有持續參與音樂劇的演出,包括《Thrill Me》、《那些日子》、《Jack The Ripper》等等,皆是飾演男主角,這證明了他的歌唱實力,因此不時能聽到他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演唱 OST,也會在巡迴粉絲見面會上展現給大家看;另外,池昌旭常常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盡展帥氣的面貌,他還喜歡透過 SNS 分享照片,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可愛、調皮、時尚的一面。

近兩年池昌旭成為新興的實力派演員,在中國、海外等地都有著高人氣,大家一起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與音樂作品吧!最後送上池昌旭在《Healer》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昌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池昌旭,生日快樂!Chang Wook Happy Birthday!창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UwBDhFf8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池昌旭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