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戀愛的滋味2》首對情侶誕生,吳昶錫棒球場上公開認愛

吳昶錫、李彩恩
圖片來源:news1

TV 朝鮮綜藝節目《戀愛的滋味2》首對情侶誕生,演員吳昶錫 (38) 與李彩恩 (25) 日前在棒球場上公開認愛。

吳昶錫、李彩恩在2日下午出席於首爾蠶室棒球場進行的「2019 新韓銀行 MY CAR KBO 聯賽」韓華老鷹與 LG Twins 的比賽,兩人獲邀擔任開球與試打嘉賓,在開球前,他們在現場接受訪問,吳昶錫親自告白說:「我跟李彩恩開始戀愛了。」,當被問到是不是真的成為戀人關係時,他回答逆:「我們決定正式戀愛。」,驚喜的公開戀愛讓現場觀眾都為他們送上掌聲與喝采聲。

繼第一季的李必模-徐秀妍夫婦後,《戀愛的滋味2》打造出這系列節目的第二對情侶,也是第二季的首對情侶。吳昶錫、李彩恩在節目中衫次見面時,李彩恩表示自己由幼稚園老師成為模特兒,只有25歲的她與吳昶錫相差13歲,當時吳昶錫聽到她的年齡後感到驚慌,但是李彩恩卻說道:「年齡只是數字而已,希望你不要將我看得太小。」,吳昶錫方的相關人員更透露,經紀公司不知道兩人正在戀愛中,至於結婚計畫則暫時還沒有討論過。

另外,《戀愛的滋味》是藝人和素人對象相親的戀愛節目,第二季出演者有吳昶錫、高周元、張佑赫、李亨哲、淑幸,在每週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吳昶錫、李彩恩
圖片來源:news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