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Hyuk,生日快樂!

Hyuk
圖片來源:Hyuk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5日,今天是 VIXX Hyu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yuk / 혁
  • 本名:韓相爀 / Han Sang Hyuk / 한상혁
  • 生日:1995年7月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Hyuk 相關資訊:Hyuk

Hyuk 不知不覺已經作為 VIXX 出道七年,雖然是隊中的忙內,但他這七年間成長不少,早就成為能獨當一面的歌手,過去一年他就先後發表多首自創曲,讓大家感受到屬於他的感性與音樂色彩,還親自為出演的電影《Happy Together》獻唱 OST,他甚至與花樣滑冰選手車俊煥合作,透過不同的作品盡展他的音樂才能。

此外,Hyuk 還有展開演技活動,由電影開始的他不久前確定進軍小螢幕,與宋承憲...等人合作 tvN 新劇《偉大的 SHOW》,他更登上話劇舞台,展現出他默默努力累積的演技實力。隨著哥哥們開始陸續入伍,他接下來將會以個人活動為主,希望 Hyuk 未來在不同的領域透過更多好作品,展現出他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Hyuk 演唱的 OST《GoodBye My Father》,大家可以前往 Hyuk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Hyuk,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혁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